向來師父要見的人都是真正要幫的人


或許一時想不開


或許有重要難關


每當解決一些問事的問題


看到他們笑咪咪的離開


代口的carol也很高興


可以幫助別人又可以有錢.還可以消自己的因果


*******************************************


可是很多人離開都會跟我合掌說謝謝


合掌耶~~~


這是修行的人才會對修行的人在做的動作


我不是耶.carol只是代口沒有修行耶


這樣我會很怕耶


我只想代口.做好自己的功課.沒有想修行


我沒有想當活菩薩 .謝謝各位.不要跟我合掌


這樣我會覺得人生真的沒什麼樂趣.我的功課不是六根清淨


什麼事都不能做.要替眾生而活 ,我才不要


carol還想在紅塵混一段時間


真不好意思


從carol身上可以看到人的劣根性(助教更多,怎麼樣也要拖他下水)


有些不是我的功課.我可以不要做 ,我只要不害人 . 不貪心 認真做自己的功課 就可以了啦


所以我不用修行


我只要聽師父的話.把自己的功課做好


或許未來會做很多事


但是都是師父要我做的.師父要給我的大生意.利潤也不是要全部給我


他會告訴我怎麼分配


現在我也不想想太多


************************************************


謝謝各位


不要再跟我合掌


*************************************************


來這兒就是問事.交交朋友.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的頭像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