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師父拒絕了很多人.對這些人真是不好意思


同時每日在替各位在護盤時.師父也會告訴我----這個人不用再護盤了


carol也覺得師父最近越來越有原則.所以在問事時.只好常常搞笑一下.而倒楣的助教就是活道具啦


師父最近的原則,讓carol時常不知如何是好.


拒絕carol的親戚.拒絕臨時來訪的客人.拒絕訪客的朋友


我的老天爷a


師父a.你都把訪客拒絕了.誰來跟我買永久的產品.我怎麼過日子a


每當師父在拒絕別人時.我都還要笑笑說.沒關係.時機未到.還要替眾生找下台的理由替他顧全他神佛的面子又怕被拒絕的訪客想太多.覺得自己是不是罪孽深重 真的是想太多了


其實 心中都覺得很叉


但又不敢.原來一天到晚傳達代口要訪客有勇氣去做功課


但自己就是那個最沒冇勇氣的訪客


************************************************************


今天在這兒特別要聲明的是


師父拒絕的原因


一.師父會先查眾生來問什麼事.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師父會覺得晚一點再來吧.多去感受一下自己有什麼問題


二真的是時間未到


三就是一定不會見的態度.訪客是來算命.來求神拜佛的.有貪念的人


四.保護我啦(不好意思)--什麼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最近carol也發現一件事.如果沒有事先約.師父一定不會見.過去都是只有師父在問事的現場


現在他都會請別的神佛來.如果時間還沒到.人來也不可以問.


他說.是那個神佛的門生就自己來聽聽.到底眾生徒弟怎麼了


怎麼任何事都不先想自己的問題


師父說


一定要先有檢討自己的態度.問了功課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的頭像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