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心得反省分享
    又過一個忙碌的一個月,單位的狀況妨彿又回到之前剛換主管時期一樣,不知是什麼原因,單位同事家中頻頻出狀況母親往生就兩位,一位同事得癌,另一位腹腔與胸腔之間長腫瘤做腹腔鏡摘除,休息十天後返回職場,這位主管真的運氣不好但又太想力求表現,完全不跟上頭要人,結果單位大家都上的很辛苦,但我很佩服她的權謀能力,善於用群眾力量修理她討厭的人,沒半個人敢衝突、告發她的不仁道……,我說真的這部分該好好學習才行,但真的又很違背我心中的公平正義及基本人性……。所以這幾個月上的十分疲倦,一回到家吃一下飯就睡覺了,無力多想或寫東西,我總覺得師父希望我別胡私亂想,所以我每天有忙碌不完的事。
       這個月的心得時實在,暫時無力好的寫很多感處無力一一表達,我這個月預班學聰明你無法讓我修假,自己來預約假修休息,在來好好的寫,感謝老師的包容。
※志工老師眉批:
      紅塵就是要學習
      過程都是來考驗
      一念之間能開心
      一念之間會傷心
      念頭如何來改變
      八方法門引導你
      上課特訓和活動
      多多參加有助益
      學得智慧能開心
      習到經驗會安心
      有幸入得八方門
      開心學習會圓滿
      眾神佛示
其實你可以過得很開心,但你常被自己困住,被自己的道理,被自己的執著,被自己的情義
困住。多上課,多參加活動,能幫助你自己看到問題,進而學習方法。堅持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的頭像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