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說這是個用功的學生


師父也說,只有放了自己,你和你身邊的人才會跟著你學,讓生活更開心


祝福你~安子


 


每日反省 May 15,2012


自己



星期一, 今天溫哥華有20, 孩子都喊熱死了, 爸爸都還穿套頭, 老少感覺差那麼多, 我今天心情還算平穩, 及輕鬆 .


對母親節那篇文章,現在想想內容, 我還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收到芳姐給我的回覆, 我更加的慚愧, 寫那麼多婆婆負面的東西, 如今學習天道, 內心的怨念, 讓我痛苦的根源, 慢慢放掉吧! 別死抓著不放, 拿來回憶, 加深自己的痛苦




孩子(sabrina 15ys, sally 10ys, sherman 8ys)


今天兒子拿回來一張paper, 是星期三要考science, 考的內容都在這張紙上,內容很少,為了讓兒子明白水的三態, 我找youtub上的影片讓他明白,還一個字一個字解釋, 他還是記不起來, “不要他留級念的念頭一直讓我的心很急, 怎樣幫他呢? 好想一直逼他記起來才准他睡覺,但是我忍住了,我靜下心告訴兒子, 妳知道媽媽很擔心妳嗎? I TRY MY BEST TO HELP YOU , 希望妳也要努力, 他睡覺沒繼續幫他考試了,


自己爸爸:



先生


今天先生載孩子回到家又大力甩門了,氣呼呼的說, 妳兒子把思樂冰打翻在門口地毯, 看怎麼清, 我不會, 我趕緊下樓善後, 沒生先生大叫又甩門的氣, 他應該很surpri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的頭像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台灣歡喜八方健康心靈協會

    歡喜八方心靈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